放下吧,

不管你開不開口,

我都已經諒解了。

 

 

時間,

終會讓你鬆開緊握著手,

有些東西一旦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沒得一定去改變它的與否。

 

 

有些事,

註定是修正不了,

疙瘩永遠都在,

再怎樣都完美不了。

 

 

愛了、都愛了,

碎了、也碎了,

一個銅板不算遺憾,

那不過是我在愛情裡,

最投入的獨角戲罷了。

 

 

久了,

也忘了有什麼好怨的了,

該是你的、

終是你的。

 

 

放下吧,

別再遠遠的望著我的背影,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誰也別被遺憾纏身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