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開始寫序,

那表示我們的故事已經見了底。

 

 

即使了無音訊,

我仍在紛紜的人海中期待,

或許總愛捉弄人的命運,

會在生命中激起奇蹟般的伏筆。

 

 

但我總在半夜裡驚醒,

恐懼捉弄人的不是命運,

而是我們彼此…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開始寫序,

那表示心裡的位置不再有了你。

 

 

而我將你填滿了厚厚的章節,

記載在名為青春的書本裡,

卻又在字裡行間,

找不到自己。

 

 

如果有那麼一天,

當記憶的風吹起,

我也在當下決定寫序,

寫下最美的那段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