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半夜驚醒,

卻愁不知為何掛著兩行淚水,

印象裡,

只記得狼狽的自己,

像個徬徨無助的小孩。

 

 

總在醒後,

迫不及待的想聆聽到你的聲音,

只想確定,

你是否還在。

 

 

『你愛我嗎?』

但不管你愛與不愛,

似乎又不是我要的解答…

 

 

我始終不敢尋問,

只因為,

愛又如何?

不愛又是如何?

 

 

多少次,

壓抑自己哽咽的語氣,

我多想開口尋問,

『你會一直在我的身旁嗎?』

 

 

但這是一個多笨的問題呀!

在這個時代的巨輪下,

有誰真正屬於另一個人?

有誰又真正擁有一個人?

我們都是自由人,

除了,不願再忍受孤單後,

在陷入另一場戰局裡....

 

  

多少次愛過再愛、

多少次錯過再來,

千迴百轉之後,

我卻仍得忍受在夜裡驚醒,

被不安緊緊包圍,

逼迫我捲著身子躲在角落。

 

 

『你愛我嗎?』

我已經感受不到你的心跳,

是不是、有另一個人潛伏進了你的心頭?

『你愛我嗎?』

是不是不管愛與不愛,

總有一天我們仍會分頭走?

 

 

『你會一直在我的身旁嗎?』

告訴我,就當是對我善意的謊話,

請你一定要開口告訴我!

不要緊閉著你的雙唇、

不要再這個時刻對我沉默。

 

 

我不願在半夜裡醒來,

不要再讓心在夜空裡漂流,

那個自我保護的基制一定啟動後

一切只會變成玩玩而已。

 

 

而我,

從來都不是…

 

 

玩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