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你曾放在書架上的書,

重新買來看了一遍,

想像跟著你曾走過的足跡。

 

 

我把你最愛的那些電影,

在入了夜獨自看了一次又一次,

想像那些場景是如何將你催淚。

 

 

我把你最愛的那些歌曲,

反覆的在床前播了一次又一次,

聆聽著那些有關我們記憶的音樂。

 

 

我走過我想走過的地方,

做過想做的事,

雖曾跌倒,但也驕傲過,

生命不過是不斷的受傷與痊癒。

 

 

愛過、怨過、也逃過…

 

 

我不再流浪,

不再讓人擔憂與悲傷,

我已在遠方找到寧靜的歸航。

 

 

但我總在看到一張張幸福的臉龐時,

隱隱約約彷彿看到你的影子,

淺淺的對著我微笑,

就好像,你一直都是在角落默默看著,

我這一路的成長與精彩。

 

 

我變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

我變了,

我越來越是你要的那個人。

 

 

我以為,

把自己變成你想要的模樣,

宿命有一天就會再將我們推近,

但我始料未及,

錯過了,再怎麼努力都喚不回。

 

 

我變了,

我不再是你結識的那個人,

但再也沒有人懂得我的心。

 

 

我變了,

但你不在了…

原來,幸福是為了另一個人。

 

 

你是過客,

不是我能親手獻上幸福的人,

變的人,是你、是你,

一直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